底线李芳凝结局怎样?周亦安和谁在一起了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6:13:09

  据公开资料,《底线》是由刘国彤执导,靳东、成毅、蔡文静领衔主演的当代法治案情剧,目前更新到第6集。不少人好奇,剧中的李芳凝结局怎样?周亦安和谁在一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

  据公开资料,《底线》是由刘国彤执导,靳东、成毅、蔡文静领衔主演的当代法治案情剧,目前更新到第6集。不少人好奇,剧中的李芳凝结局怎样?周亦安和谁在一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最新的剧情中,李芳凝起诉全志鹏性骚扰。目前,该案已经盖棺定论。在公司女同事的帮助下,李芳凝最终打赢了官司,全志鹏必须在指定媒体平台上,进行公开的道歉。

  而剧中的周亦安,是方远的徒弟,办案的手段层出不穷。值得一提的是,在感情问题上,他妈可谓是十分积极。从目前的剧情来分析,周亦安与叶芯有感情戏,预计后期会在一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