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曦薇什么时候出道的?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6:11:21

  田曦薇在《新上错花轿嫁对郎》中婚服剧照引发热议,被赞“好美好灵动”。公开简介显示,田曦薇是中国内地女演员,知名度不大。那她什么时候出道的?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下面,我们

  田曦薇在《新上错花轿嫁对郎》中婚服剧照引发热议,被赞“好美好灵动”。公开简介显示,田曦薇是中国内地女演员,知名度不大。那她什么时候出道的?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田曦薇,1997年10月14日出生于重庆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8年7月13日,她主演的青春爱情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播出,她也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

  梳理发现,田曦薇演过的电视作品包括《我的真朋友》《锦绣南歌》《如此可爱的我们》《我的宠物少将军》《姻缘大人请留步》《我的邻居长不大》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