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吧就现在什么时候播?一共多少集在哪个平台播出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5:09:18

  公开简介显示,《见面吧就现在》是由姜好、猫的树执导的浪漫轻喜剧,一共20集。不少网友很是好奇,《见面吧就现在》什么时候播?到底在哪个平台播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公开简介显示,《见面吧就现在》是由姜好、猫的树执导的浪漫轻喜剧,一共20集。不少网友很是好奇,《见面吧就现在》什么时候播?到底在哪个平台播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介绍,《见面吧就现在》是由姜好、猫的树执导,卢洋洋、何与、张子健、姜之南、周峻纬、张淼怡、方晓东等主演的浪漫轻喜剧,讲述了年轻编导季秋和刚刚归国的射击选手周子谦重逢后的一系列浪漫爱情故事。

  最新消息显示,该剧于2022年9月9日在爱奇艺播出,一共20集。值得注意的是,今天,《见面吧就现在》主演们纷纷发微博官宣开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