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行》定档,今晚22点30分与歌同行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4:33:03

   千呼万唤始出来  长歌行终于要播啦  生逢乱世,山河变色不过瞬息。兵戎相见,战火纷飞。  有志男儿自当出身入死,恪守民族大义。愿褪一身戎装与伟绩,寂寂无名,换战止戈

 

  千呼万唤始出来

  长歌行终于要播啦

  生逢乱世,山河变色不过瞬息。兵戎相见,战火纷飞。

  有志男儿自当出身入死,恪守民族大义。愿褪一身戎装与伟绩,寂寂无名,换战止戈息。

  何需名垂青史,歌颂功德。惟愿卧听风雨,花开十里。

   《长歌行》是根据漫画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李建成之女、永宁郡主李长歌跌宕起伏的一生,该漫画网络热度很高,忠实粉丝也特别多,拍摄成电视剧定会吸引大批粉丝,观众的期待值也一直非常高。

2.jpg

  早在男女主发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出,迪丽热巴和吴磊这对电视剧CP,年龄上差距很大,遭到网友质疑,但是《长歌行》里女主本身就比男主要大,而且两人看上去都十分的沧桑,所以其实违和感也没有那么大。

3.jpg

  今日22点30分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