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钻戒成本4000卖1.5万 营销套路不断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5:01:01

  结婚是需要仪式感的,不少新人结婚都要购买戒指,当然市面上不同的珠宝首饰品牌有很多,DR钻戒就很知名,成为年轻人的首选。最近有消息称,DR钻戒成本4000卖1.5万,营销套路不断翻

  结婚是需要仪式感的,不少新人结婚都要购买戒指,当然市面上不同的珠宝首饰品牌有很多,DR钻戒就很知名,成为年轻人的首选。最近有消息称,DR钻戒成本4000卖1.5万,营销套路不断翻车。我们一起来看看!

  DR一直以来的追求让坚信真爱的人都能找到一生唯一真爱。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DR全球直营真爱体验店将近450家,覆盖全球110多个重点城市。那么,DR钻戒真的值得购买吗?

  DR钻戒成本多少

  据悉,DR钻戒靠着真爱营销,DR钻戒吸引了上千万的年轻人购买。但是,你知道吗?在同克拉、相似颜色和净度下,DR钻戒要比竞品售价高出数千元。比如其2021年上半年销量最高的FOREVER系列简奢款,成本仅为4000元左右,售价却高达1.5万元,毛利率超过72%。

  与其说DR是一家珠宝公司,倒不如说是营销公司。DR所说的不能修改与删除购买戒指绑定身份信息,也存在着漏洞。淘宝上的一家店铺就表示,800元就可以消除DR订单和购买记录,如果加急的话需要1600元。DR在截止9月21日收盘,其股价仅剩下47.63元,市值不足200亿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