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骗50万后哭求民警要再转20万 最后如梦初醒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6:06:37

  近年来,诈骗团伙越来越多,通过各种手段骗钱,结果真的有人因此而上当受骗。近日,有一女子被骗50万后苦求民警要再转20万元,让人听着很可怕,最后女子有转账成功了吗?下面跟小编一

  近年来,诈骗团伙越来越多,通过各种手段骗钱,结果真的有人因此而上当受骗。近日,有一女子被骗50万后苦求民警要再转20万元,让人听着很可怕,最后女子有转账成功了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近日,湖北黄石。一名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位客户疑似被骗,劝阻不住,坚持要转账,金山派出所民警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面对民警的竭力劝阻,没想到当事女子竟然哭求民警让其再转20万试试把之前的50万提现出来,还声称银行不让转就回家后用手机转。

  眼见当事人要拿20万元和骗子下赌注,民警急忙把女子带回派出所。最终在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说和真实案例类比的讲解下,这名女子终于如梦初醒,最后放弃了再转账的想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