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依和公子哥结婚了吗 南依老公是谁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6:10:20

  近日,网红南依休学待产事件引发广泛热议,有不少网友吐槽她是“恋爱脑”。大家都比较好奇的是,南依和公子哥结婚了吗?南依老公是谁?南依个人资料身份照片曝光,下面跟小编一起去

  近日,网红南依休学待产事件引发广泛热议,有不少网友吐槽她是“恋爱脑”。大家都比较好奇的是,南依和公子哥结婚了吗?南依老公是谁?南依个人资料身份照片曝光,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南依出生于云南沧源县,本科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今年还考上了社科院的研一。同时,南依还做自媒体,赚钱带家人去北京看天安门,本以为前途一片光明,结果突然宣布怀孕,还要休学一年。

  南依结婚了,老公不是公子哥,南依老公姓肖,职高毕业,是一名理发师,两人于六月份公开恋情。短短三个月过去,南依就与男友结了婚,还怀了孕,并因此耽误了学业。不过,网友们并不看好这段婚姻,认为总有一天会离婚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