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婆婆坚持24年向前任讨分手费 分手后应该要分手费吗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0:03:22

  女人和男朋友分手后,是否应该向对方讨分手费呢?近日,在湖北武汉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位65岁婆婆坚持24年向前任讨分手费。最终,经过法院的调解,这位婆婆获还53600元。  原来,65

  女人和男朋友分手后,是否应该向对方讨分手费呢?近日,在湖北武汉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位65岁婆婆坚持24年向前任讨分手费。最终,经过法院的调解,这位婆婆获还53600元。

  原来,65岁的王婆婆24年前与刘先生谈恋爱,后双方分手,刘先生写欠条说要给王婆婆2万元及7克的金戒指。在这之后,刘先生一直没有兑现诺言。随后,王婆婆申请强制执行力,但法院发现,刘先生名下没有财产可执行。

  近日,王婆婆听说刘先生母亲去世,名下有一套房产,于是到法院申请恢复执行。法院调查后发现,刘先生于九年前去世,其母亲名下的房子由刘先生弟弟继承。最终,刘先生弟弟愿意给王婆婆支付53600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