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在足浴店一年消费近300万店长被判了! 诈骗手段太可怕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0:37:36

  现在很多美容店或者什么养生馆之类的,她们喜欢在门口吆喝,吹捧自己店里的各种项目,其实很多都是骗人的。上海一位阿姨在足浴店一年消费近300万,店长被判了!具体判多少年?具体

  现在很多美容店或者什么养生馆之类的,她们喜欢在门口吆喝,吹捧自己店里的各种项目,其实很多都是骗人的。上海一位阿姨在足浴店一年消费近300万,店长被判了!具体判多少年?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67岁的李阿姨在小区周边闲逛,被一家挂着“元臻堂”字样的足浴养生馆的员工拦下,称可以体验一下足疗服务,不满意不收钱,之后一发不可收拾。一年下来,阿姨在足浴店消费近300万元。据阿姨的女儿王女士表示,67岁的母亲常年患有抑郁症等病症,被上海市中心一家足浴店诱导消费,一年时间内消费高达295万。

  据悉,该足浴店店长和技师对老人嘘寒问暖,新服务新套餐花样不断。其实所谓的“高科技产品”,就是夹杂了泻药的酵素。进一步侦查发现,店里的技师、店长、经理等人,虚构中医背景身份、虚构所谓“排毒”产品的功效,涉嫌诈骗。足浴店店长因涉嫌诈骗,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10个月,其余涉案人员择日开庭审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