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频道成功注册“六公主” 央六为什么被称为六公主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7:31:57

  随着时代的变化,很多人都已经不喜欢看电视了,那么你知道电影频道成功注册“六公主”?因此就有人咨询,央六为什么被称为六公主?具体的原因,我们一起往下看看答案!  根据了解得

  随着时代的变化,很多人都已经不喜欢看电视了,那么你知道电影频道成功注册“六公主”?因此就有人咨询,央六为什么被称为六公主?具体的原因,我们一起往下看看答案!

  根据了解得知,CCTV6的片单包括《金刚川》《百团大战》《鸟人·美国》《神勇投弹手》《神勇投弹手2》等,相关的消息公布之后,六公主因为“神选片”,再度登上热搜。

  据悉,CCTV6之所以被叫六公主是因为经常会紧跟时事,并巧妙结合时下热点,播放的电影节目特别,内涵影射社会现象。另外了解得知,一九零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近40枚“六公主”商标,这些商标申请于2019年7月,国际分类包括教育娱乐、社会服务、办公用品等,其中30余枚商标已注册成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