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少吃包子馒头多吃它随手一蒸健脾养胃胜过保健品 来了解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10:31:29

  在一年之中,三伏天是最炎热的阶段,在这么热的天气之下,人们也基本上没什么食欲。不过,在这里提醒大家,三伏天,少吃包子馒头,多吃它,随手一蒸,健脾养胃,胜过保健品。不知道的你,赶紧

  在一年之中,三伏天是最炎热的阶段,在这么热的天气之下,人们也基本上没什么食欲。不过,在这里提醒大家,三伏天,少吃包子馒头,多吃它,随手一蒸,健脾养胃,胜过保健品。不知道的你,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在三伏天期间,大家最好是少吃饺子馒头,而是多吃它。那就是红糖糯米八宝饭,别小看这道美食,拥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并且,除了糯米、红糖。还可以随意添加自己喜欢的食材,软糯香甜非常适合老人、孩子、女士的胃口,同样给喝酒的男士做解酒的甜品也是不错的。

  同时,这道美食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做法步骤:1、准备好食材,糯米提前泡好,我泡了四个小时,莲子大枣提前泡好,泡四个小时,大枣切开去核,红豆先泡后煮,把红豆煮软,葡萄干洗净,枸杞洗净泡软。

  2、准备一个大碗,用食用油把碗壁涂抹均匀。3、像这样把莲子,大枣枸杞葡萄干摆在碗底,自己觉得怎么好看就怎么摆哦!4、铺上一层糯米,撒上一些红豆。5、再把剩下的莲子,大枣,枸杞,葡萄干排列好。

  6、再盖上一层糯米。7、在最上面撒上一层红糖,依自己喜好,可适量添减红糖的量。8、再倒入清水,大概没过米面即可。9、上锅蒸一个小时。10、正好后扣在盘子里,开吃啦,软糯香甜。大家按照以上的步骤去做就可以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