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为买七夕礼物4天偷188块电瓶 化身雌雄大盗疯狂作案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09:31:04

  8月4日,是我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节日,无论是情况还是夫妻,在这一天都会送礼物的另一半来表达爱意。然而,你敢相信情侣为买七夕礼物4天偷188块电瓶吗?化身雌雄大盗疯狂作案,下面进

  8月4日,是我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节日,无论是情况还是夫妻,在这一天都会送礼物的另一半来表达爱意。然而,你敢相信情侣为买七夕礼物4天偷188块电瓶吗?化身雌雄大盗疯狂作案,下面进来了解下。

  近日,来自河南的小伙敖某与女友一起来到安徽阜阳找工作,由于临近七夕节,敖某想给女友买一份礼物,却无奈囊中羞涩,这时候就有一个疯狂的想法浮现在两人的脑海里。

  于是,两人便化身“雌雄大盗”,在4天时间里疯狂作案33起,偷盗电瓶188块。经过追踪和侦查,最终民警在一出租屋内将两人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之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