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两座露天雕塑艺术品被指辱华 被误认为是日本相扑运动员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16:34:35

  任何人都不得有辱华的行为,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然而,现在云南大理两座露天雕塑艺术品被指辱华,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根据网上消息称,大理的一座雕塑很像日本相扑运动员,因此,网

  任何人都不得有辱华的行为,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然而,现在云南大理两座露天雕塑艺术品被指辱华,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根据网上消息称,大理的一座雕塑很像日本相扑运动员,因此,网友质疑这是辱华。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在云南大理“左岸高地”文旅街区两座雕塑被误认为是日本相扑运动员,网友称有辱华嫌疑。该街区回应称是私人艺术藏品,与日本无关,已配合调查。

  从网上的照片来看,“左岸高地”文旅街区的两座雕塑为肥胖者,所以,网友们才误认为是日本相扑运动员。不过,现在事件已经弄清楚了,并没有辱华的行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