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白带鱼百分百销往大陆 台湾白带鱼多少钱一斤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4:01:53

  最新消息,中国海关官方8月3日发布一则通知,从即日起暂停台湾地区的食品输入大陆,消息出来后引起极大关注。根据了解,台湾白带鱼百分百销往大陆,也就是说之前台湾的白带鱼全部

  最新消息,中国海关官方8月3日发布一则通知,从即日起暂停台湾地区的食品输入大陆,消息出来后引起极大关注。根据了解,台湾白带鱼百分百销往大陆,也就是说之前台湾的白带鱼全部输入大陆的,如今却被暂停了。那么白带鱼多少钱一斤?下面来了解下。

  根据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消息看,暂停台湾地区柑橘类水果和冰鲜白带鱼、冻竹荚鱼输入大陆。据台媒报道,其中台湾地区生鲜或冷藏白带鱼销往大陆的比率达到100%。如今台湾的食品几乎全部被停止输入大陆了,这明显是制裁台湾,这对于台湾来说将会有极大的影响。

  资料显示,“白带鱼,生鲜或冷藏”去年外销9146吨、全部都销至大陆、比率达100%。那么台湾白带鱼多少钱一斤呢?根据了解,台湾白带鱼每公斤贵近百元,也就是一斤接近50元。此前台湾每年都大量将白带鱼输入大陆,如今被暂停后,白带鱼无法销售,可以想像后果有多严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