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5口出游12岁孩子驾车40公里 实在太危险了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7:22:35

  很多发生在孩子的安全事故,正是因为父母给孩子提供了错误的教育方式。近日,在京哈高速河北香河站,一家5口出游,12岁孩子驾车40公里,该孩子从来没有开过车,所幸值班交警及早发

  很多发生在孩子的安全事故,正是因为父母给孩子提供了错误的教育方式。近日,在京哈高速河北香河站,一家5口出游,12岁孩子驾车40公里,该孩子从来没有开过车,所幸值班交警及早发现了这件事情,才没有出现交通事故。

  交警当时正在执勤,发现在一辆白色小车里面,车内主副驾驶人员进行换位。民警上前查看,发现原本开车的人员明显未成年!经过询问得知,车内一共有5人,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孩子(一个12岁,另一个6岁)以及孩子爷爷去旅游。

  爸爸在前天晚上没有睡觉,所以严重犯困,妻子身体也不好,于是便让12岁的儿子开车,儿子一路开了40多公里,直到在香河站被拦下。爸爸辩称,孩子在游戏里开挺好。最终,交警对他们进行严厉地教育,爸爸被罚款1000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