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男子恋上单亲妈妈9个月花430万 网恋让其负债累累!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3日 09:23:33

  网恋后果有多严重?你知道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也要知道当中的套路骗局问题,千万不要想着去网恋了。这个六旬男子恋上单亲妈妈,为了让其开心等9个月花费了430万元。  据悉,陈

  网恋后果有多严重?你知道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也要知道当中的套路骗局问题,千万不要想着去网恋了。这个六旬男子恋上单亲妈妈,为了让其开心等9个月花费了430万元。

  据悉,陈某已经退休了,但仍然被多家企业聘为高级顾问;在2020年4月份认识了“90后”女子张某,张某跟陈某哭诉自己的遭遇,但很快就获得了陈某的关心,而且不仅口头表示会照顾张某一辈子,给她一个温暖的家,还多次转钱给张某作为日常生活开销。

  实际上,这是一个骗局来的,张某不停编造各种理由拖延时间,甚至谎称女儿去世来博取同情。所以在短短9个月的时间,这个64岁的上海陈某沦为妻离子散,而且变成了需要卖房还债的“失败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