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言的夏冬林俊文身份是谁的儿子?为什么被“父亲”软禁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6:10:46

  都市职场剧《简言的夏冬》正在热播,目前已经更新到第39集。据最新剧情预告,林俊文被下镇定剂、下毒、软禁。不少人好奇,他的身份到底怎么样?是谁的儿子?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

  都市职场剧《简言的夏冬》正在热播,目前已经更新到第39集。据最新剧情预告,林俊文被下镇定剂、下毒、软禁。不少人好奇,他的身份到底怎么样?是谁的儿子?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在外人看来,林俊文是林氏集团的大公子,风光无限。但是,他却过着屈辱的生活,不受“父亲”待见,还被“父亲”和合约妻子密谋软禁。在此之前,他已经被关海林下药。

  原来,这一切与他的身世有关。他被抱养的,不是林维仁的亲儿子。而林维仁的亲儿子是关海林。所以,关海林才能当上总经理职务,骑在林俊文头上。不过,关于林俊文父亲信息,目前暂未可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