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黑人老公赴非洲00后怀孕女孩报平安 视频中一细节引网友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16:55:13

  00后女网友嫁非洲后失联?这是怎么回事?跟随黑人老公赴非洲00后怀孕女孩报平安,视频中一细节引网友热议。据悉,这位00后女网红周周比黑人大叔小15岁,但即使是年龄差以及国籍差

  00后女网友嫁非洲后失联?这是怎么回事?跟随黑人老公赴非洲00后怀孕女孩报平安,视频中一细节引网友热议。据悉,这位00后女网红周周比黑人大叔小15岁,但即使是年龄差以及国籍差也无法阻止他们在一起的脚步。

  近日,中国一位00后爱上黑人的消息备受关注。这名女生名叫周周,她之所以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因为该女生在网上还是一个人气不少的女网红。

  据说,周周爱上的非洲黑人是80后,而周周是00后。黑衣人比周周大十五岁。两人坠入爱河。后来,周周成功地怀上了黑人大叔的骨肉。年初也登记为合法夫妻。据说,周周还打算和她的黑人丈夫一起定居非洲。然而,当她和她的丈夫去非洲时,他们从未更新过网上的信息。于是,“00后怀孕女生跟黑人丈夫回非洲失联”的消息不胫而走,引发很多粉丝对周周的担忧。

  8月1日晚,此前被报道在非洲失联的中国女孩“周周在西非”发布视频称自己平安,称“一切都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她还回应了网友提出的几个问题,称丈夫家没有几个妻子,她也没有“婚前怀孕”。她原本计划在2021年结婚,但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只能推迟到2022年初,“可能是时间造成了大家的误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