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直播间抽中免单被禁言拉黑 此事让其十分生气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11:14:04

  其实,多数人都是会去看直播的,因为现在一些主播会送上一些抽奖礼物给大家的,只要你抽中,那么都是可以获得奖品、奖金等等;但这个女子十分生气,因为在直播间抽中免单被禁言拉黑

  其实,多数人都是会去看直播的,因为现在一些主播会送上一些抽奖礼物给大家的,只要你抽中,那么都是可以获得奖品、奖金等等;但这个女子十分生气,因为在直播间抽中免单被禁言拉黑。

  根据女子回应称,自己在直播间下单了一双售价为1154元的鞋子,并且抽中免单,但随后主播回应其没有订单;女子便在公屏打字称有订单,随即被禁言拉黑。

  在女子看来其涉及虚假宣传,已经向平台举报投诉,目前希望商家可以按照活动来免单,并公开道歉。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应要出台规定整治网络直播行业了;同时也称商家玩不起就不要玩,没有诚信无良商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