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已经可以穿短袖了 极端高温天气影响太大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09:10:45

  受全球气候变暖影响,南极和北极冰川正在加速融化。2022年7月,北极圈的温度一度上升至32.5摄氏度,在那里工作的科学家们已经可以穿短袖了。这是非常罕见的。下面,我们一起来

  受全球气候变暖影响,南极和北极冰川正在加速融化。2022年7月,北极圈的温度一度上升至32.5摄氏度,在那里工作的科学家们已经可以穿短袖了。这是非常罕见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了解,今年7月,北极圈的温度一度达到32.5摄氏度。受此影响,覆盖世界第一大岛格陵兰岛的冰盖融化速度加快。北极地区的科学家们也可以穿着短袖短裤打起了冰上排球。

  按照以往的气候,北极圈内(北纬66°33′以北)终年寒冷,极昼和极夜最长可达半年的气候。七月份的平均气温在-10℃至10℃之间,某些地区夏季最高温度可达30℃以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