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一把甩回游客掉落拖鞋 动作程度太熟练了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7:29:29

  猴子跟猩猩是一样的吗?但为什么有的猴子看起来令人十分讨厌呢?其实猴子跟猩猩的确是不一样的;而且现在有游客的拖鞋掉落在猩猩领地,随后其将拖鞋一把甩回给游客了。  相关

  猴子跟猩猩是一样的吗?但为什么有的猴子看起来令人十分讨厌呢?其实猴子跟猩猩的确是不一样的;而且现在有游客的拖鞋掉落在猩猩领地,随后其将拖鞋一把甩回给游客了。

  相关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难以置信。而7月31日,威海神雕山野生动物园内,一名小朋友的拖鞋,掉进了猩猩园。

  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饲养员决定用爆米花和它交换,但猩猩拿着拖鞋跟它的好朋友欢欢“商量”。思考了两三分钟后猩猩站上了园里的大石头手臂一甩,将鞋子扔了上来;而猩猩甩鞋的动作太熟练了,引起不少游客的欢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