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月烬明》桑酒结局是什么 桑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历史趣闻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4月11日 09:26:58

  长月烬明是剧组全体人员共同打造的心血,在播出之后也成功吸引来非常多的观众,大家对于这部制作优良的影视剧抱有丰富的探知欲,而《长月烬明》桑酒结局是什么就是其中之一,接

  长月烬明是剧组全体人员共同打造的心血,在播出之后也成功吸引来非常多的观众,大家对于这部制作优良的影视剧抱有丰富的探知欲,而《长月烬明》桑酒结局是什么就是其中之一,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月烬明》桑酒结局是什么

  作为战神冥夜的妻子,桑酒的日子,也并不好过,因为她拔出自己的仙髓,永生无法成仙的缘故,在上清界受尽白眼,没有一个人在意她,但凭借着对冥夜的爱,她忍受了下来,奈何最终换来的却是失去家人,因此,她不要再爱了。

  而曾经那个在父王膝下无法无天的蚌小公主,也慢慢走上了堕魔的道路,她杀了很多人,也亲手灭了天欢父母,但那些伤痛却没能消除,直至最后,冥夜以自己的神髓,换她魔骨之时,桑酒也没能从悲痛中走出,因为这一切来的太晚了,她早已失去了所有能失去的,甚至连作为蚌族保护自我的蚌壳也没了。

  原著里嫁给冥夜后的几百年里,桑酒都是倍受冷落,还被上清的人在背后议论。曾经被父兄捧在手心里的蚌族公主,在这里成了最卑微的存在。

  当桑酒和冥夜感情升温的时候,天欢更是带兵直接屠灭了蚌族。桑酒的哥哥桑佑,被她折磨扔入荒渊。最终桑酒找到的,也只是哥哥的残魂。

  家族覆灭,至亲惨死,爱人冷落,这些压垮了桑酒,她后悔爱上冥夜。下决心自愿堕魔,要向天欢复仇。黑化后的桑酒很是厉害,杀入了天欢的地盘,亲手斩杀了这位仇人。她还抽取了上千仙者的仙髓,炼制成了神器倾世之玉。

  面对走火入魔的桑酒,冥夜想要弥补却已经晚了。曾经桑酒为了救冥夜,在弱水溶解掉了自己的蚌壳,这件事情冥夜并不知道。为了让桑酒迷途知返,冥夜要将自己的神髓给她,不顾灰飞烟灭的风险提前渡劫。

  可是失去了蚌壳的桑酒,是注定承受不了雷劫的。剧版桑酒的结局,就和小说里的一样,在冥夜面前魂飞魄散。她报了仇,也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了代价。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