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浙大读博成儿子学妹 丈夫非常支持她的选择

历史趣闻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5:38:32

  去年,金华市中心医院护士陈岚的儿子童者考入浙江大学农学院茶学专业。今年,作为妈妈的陈岚到浙大读博,成为儿子的学妹。值得注意的是,陈岚是专门辞职考博的,而且丈夫十分支持

  去年,金华市中心医院护士陈岚的儿子童者考入浙江大学农学院茶学专业。今年,作为妈妈的陈岚到浙大读博,成为儿子的学妹。值得注意的是,陈岚是专门辞职考博的,而且丈夫十分支持她。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2021年,童者也考入浙江大学农学院茶学专业。2022年,陈岚也收到浙江大学医学院护理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攻读博士学位。届时,母子俩都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就读,陈岚觉得非常意思,但她不会主动“骚扰”儿子。而童者则说,一开始有点紧张,未来会和妈妈一起加油学习的。

  据悉,1993年,陈岚从金华卫校毕业后,就在金华市中心医院工作。期间,她在职读了大专、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并晋升为主任护师。2017年,她动起了考博的年头,最终在今年实现愿望。目前她已经从医院辞职,丈夫非常支持她的决定。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