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跳一天要跳多少个?波比跳每天多少个合适?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5:24:32

  波比跳一天要做多少个  关于波比跳一天要做多少个,这个没有固定的数量,一般二十个为一组,一天三组以上,就差不多了,运动达人们也可以自己往上加,但一定不要超出自己的身体负

  波比跳一天要做多少个

  关于波比跳一天要做多少个,这个没有固定的数量,一般二十个为一组,一天三组以上,就差不多了,运动达人们也可以自己往上加,但一定不要超出自己的身体负荷。

  波比跳是什么

  波比跳(Burpee),在国内又叫立卧撑跳。最早是一名叫做波比(Burpee)的博士,在二战时期为美军进行新兵体能测试而发明的测试动作。波比跳结合了深蹲、俯卧撑、蹲起跳、屈腿收腹等动作,能够活动全身75%以上的肌肉群。

  正因为如此,波比跳在二战后成为了自重健身界的宠儿。近年来,随着运动科学研究的发展,科学家们发现波比跳是高强度减脂的极佳方法。日本的TABATA博士在研究著名的TABATA训练法时也将波比跳放在了4分钟训练的末尾,作为“终结者”式的训练动作。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