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期间可以吃什么水果 月子期间适合吃的12种水果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6:40:18

  适合坐月子期间吃四种水果:  1.猕猴桃  产后无论吃猕猴桃还是奇异果,其实都可以,因为这种水果的营养价值很高,也能起到解热、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食用后也能提高免疫

  适合坐月子期间吃四种水果:

  1.猕猴桃

  产后无论吃猕猴桃还是奇异果,其实都可以,因为这种水果的营养价值很高,也能起到解热、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食用后也能提高免疫系统,特别是对于剖腹产的姐们,就更适合吃。

  2.榴莲

  榴莲可为是水果之王,其营养价值非常的高,有着泻热、壮阳、壮火等功效,对促进体温加强血液循环有良好的作用,产后虚寒尤为适用

  3.苹果

  产妇在坐月子期间可以吃苹果。苹果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增强消化吸收功能,除此之外,苹果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能够补充产妇需要的维生素。

  4.香蕉

  产后吃香蕉可以促使乳汁中的铁元素含量增多,这样就能预防宝宝出现贫血的情况,并且吃香蕉有着通便的功效,也能预防产后的便秘和贫血发生。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