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崩了怎么回事?费启明真的是抖音捧红的吗?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4:43:31

  抖音和快手一样,捧红了很多很多的网红。在快手中,最出名的网红是天佑,如今已经惨遭封杀。在抖音中,同样也有网红一姐温婉,温婉在停车场的那段手指舞可是迷倒了很多人,从此温婉

  抖音和快手一样,捧红了很多很多的网红。在快手中,最出名的网红是天佑,如今已经惨遭封杀。在抖音中,同样也有网红一姐温婉,温婉在停车场的那段手指舞可是迷倒了很多人,从此温婉大火。

  抖音不仅捧红了温婉,还捧红了费启明。费启明最初因为闲来无事所以在宿舍拍摄了一个抖音视频。在这个视频中,费启明小哥哥说,”如果你的男朋友掉河里了,我可不可以做你的男朋友?“看得出来,费启明是相当撩了。费启明的颜值超高,是多少少女心中的男神形象!万千抖音少女为他而疯狂,费启明在抖音火爆之后,甚至还走上了演艺的道路,参与了电视剧的拍摄。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