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10个月去幼儿园早吗 几岁去幼儿园合适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5:14:19

  1、2岁10个月的孩子进入幼儿园是有点早了,过早的话孩子会缺乏安全感。太早的孩子离开家人很容让宝宝性格变得有缺陷,所以有的宝妈就比较后悔将宝宝过早送进幼儿园。  2

  1、2岁10个月的孩子进入幼儿园是有点早了,过早的话孩子会缺乏安全感。太早的孩子离开家人很容让宝宝性格变得有缺陷,所以有的宝妈就比较后悔将宝宝过早送进幼儿园。

  2、孩子在上幼儿园之后,在第一次融入集体环境,其新环境也会变得比较复杂。有的孩子免疫力本身就比较弱,非常容易出现生病的情况。又加上幼儿园的小朋友非常多,大家在一起经常的玩耍,在交流中难免会出现感染的情况,所以孩子会更加容易生病。

  专家认为孩子两岁半到三岁都适合开始上幼儿园,因为两岁半的宝宝身体免疫力有所增强,对于进入到新环境和改变作息不会产生焦虑感,能够很好的适应新环境的改变。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