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公子与特步公主联姻 两家族强强联合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1:07:48

  近日,“特步小公主与七匹狼公子喜结良缘”消息遭网络热传开来。据称,照片中的男女主角名叫周力源和丁敏佳,两人不仅是样貌,而且财力也是相当匹配。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

  近日,“特步小公主与七匹狼公子喜结良缘”消息遭网络热传开来。据称,照片中的男女主角名叫周力源和丁敏佳,两人不仅是样貌,而且财力也是相当匹配。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照片显示,丁敏佳一席明黄色礼服裙,披肩大波浪长发,一手端举酒杯,另一手则与身旁黑色西服,高她半个头的周力源十指紧扣。值得注意的是,周力源的领带是明黄色的。

  据悉,丁敏佳是特步创始人丁水波的女儿,出生于1997年,特步“半糖系列”的主理人;周力源是七匹狼创始人周少雄的儿子,出生于1996年,2018年正式加入七匹狼,担任七匹狼狼图腾主理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