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鬼探头被撞家长罚其面壁思过 家长举动被人点赞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4:45:46

  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小孩子鬼探头的情况,这样做会分分钟没命的。近日,小孩鬼探头被撞家长罚其面壁思过,家长举动被人点赞,做的太好了,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9月12

  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小孩子鬼探头的情况,这样做会分分钟没命的。近日,小孩鬼探头被撞家长罚其面壁思过,家长举动被人点赞,做的太好了,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9月12日,河南商丘,有一姐弟俩奔跑横穿马路时,3岁的弟弟被车撞倒,家长发现后并没有责怪车主,而是回家后让姐弟俩面壁思过一小时,之后再带孩子去医院检查没有受伤。

  孩子的妈妈表示,没有教育好孩子很自责,可以爱,不可以溺爱。网友纷纷表示:家长明事理,教育有方。其他的家长就应该向这位妈妈学习,或许就能减少很多的悲剧的发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