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遗产哈里能分到吗 女王私人财产总共有多少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0:23:13

  英国女王去世之后,除了王位的继承之外,巨额遗产的分配也是备受关注的,由于哈里王子放弃了王室身份,所以女王遗产哈里能分到吗?哈里能继承女王多少遗产呢?我们来看看女王伊丽莎

  英国女王去世之后,除了王位的继承之外,巨额遗产的分配也是备受关注的,由于哈里王子放弃了王室身份,所以女王遗产哈里能分到吗?哈里能继承女王多少遗产呢?我们来看看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私人财产总共有多少。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享年96岁。女王去世前,王室全体成员前往女王官邸巴莫尔勒勒堡,陪伴她走完人生最后一程。不幸的是,已经放弃王室身份的哈里王子没能见她最后一面,在白宫宣布女王死讯后两小时才赶到。

  伊丽莎白二世去世的消息传出后,网上一片热议。按照惯例,她死后,长子查尔斯将继承王位,卡米拉如愿成为王后。在白宫宣布女王死讯的同时,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女王遗产的详细清单,并分析了她的个人财产将如何处置。

  据不完全统计,伊丽莎白二世的私人财产价值超过5亿美元(34.6亿人民币),包括投资、艺术品收藏、珠宝和房地产(包括勒鲍蕾、巴莫尔)。2002年,女王还从伊丽莎白女王那里继承了近7000万美元,这笔钱将由王储查尔斯继承。

  哈里王子是最后一个见到女王的家人,但他不仅没有见到女王的最后一面,还晚了3个多小时,最重要的是,哈里王子现在没有王室的头衔了,就是个普通百姓,能不能分到遗产都还说不定。哈里王子这可算是亏惨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