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生长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在哪个台播放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4:41:05

  9月15日,《野蛮生长》发布全新海报。据了解,该剧由傅东育、毛溦执导,赵丽颖、欧豪、李光洁领衔主演,刘威、柯蓝、任重、冯嘉怡、王劲松、孙千等主演的都市商战剧。那该剧什

  9月15日,《野蛮生长》发布全新海报。据了解,该剧由傅东育、毛溦执导,赵丽颖、欧豪、李光洁领衔主演,刘威、柯蓝、任重、冯嘉怡、王劲松、孙千等主演的都市商战剧。那该剧什么时候上映?在哪个台播放?

  该剧根据阿耐的小说《不得往生》改编,讲述的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白手起家的女主角许半夏凭借其独到的眼光和果敢的个性,在钢铁行业披荆斩棘,闯出一片天地,最终收获成功。

  据了解,《野蛮生长》一共有36集。有消息称,该剧将于10月20日在爱奇艺播出。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赵丽颖继《幸福到万家》后第二次出演女强人的角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