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后月饼降至“白菜价” 知名月饼低至2折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0:59:53

  据媒体称,一周前还原价紧俏出售的月饼礼盒,中秋过后身价骤降,卖出“白菜价”。据媒体走访发现,有的超市月饼正在进行打折降价出售,多款知名品牌月饼礼盒低至2折,还有不少烘焙

  据媒体称,一周前还原价紧俏出售的月饼礼盒,中秋过后身价骤降,卖出“白菜价”。据媒体走访发现,有的超市月饼正在进行打折降价出售,多款知名品牌月饼礼盒低至2折,还有不少烘焙店将月饼礼盒拆封成散装月饼清仓促销。

  业内人士透露,月饼的保质期一般在60天左右,中秋节前生产商便会减产,一些热门品牌月饼基本在节前就卖断货了,未卖完的月饼一般会打折促销,或下架进行回收处理。

  此前消息:

  据媒体称,目前线下月饼销售市场,超过500元的“天价”月饼已基本消失,然而在一些网购平台上,不仅仍有大量“天价”月饼的存在,月饼搭售混售情况也大量存在。不仅如此,在划定500元监管线后,部分商家以无限趋近500元标价、“天价”运费、以糕点名称替代月饼等方式回避监管。

  各大网购平台上出现了一大批标价498元、499元甚至499.99元的月饼,有标价499元的月饼运费显示为199元。

  同时媒体发现,#vvip限量月饼年消费达百万才能拿到##卖家表示天价月饼吃的不是月饼是身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