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的主裁判可以把自己罚下场吗?蚂蚁庄园12月1日答案最新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7:14:03

  足球比赛的主裁判可以把自己罚下场吗?这是2022年蚂蚁庄园12月1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2年12月1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

  足球比赛的主裁判可以把自己罚下场吗?这是2022年蚂蚁庄园12月1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2年12月1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足球比赛的主裁判可以把自己罚下场吗?

  A、可以

  B、肯定不行

  答案:可以

  解析:足球比赛中的主裁判可以罚下球场上的任何一个人。这其中包括球员、教练、队医、助理裁判以及场边记者和摄影师等,甚至还可以罚下自己。

  以上就是2022年12月1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