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开采出300年未见大粉钻 价值多少钱?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4:16:01

  钻石有多贵,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部分人来说,也是想要购买钻石的。而现在消息指出,安哥拉开采出300年未见大粉钻,重达170克拉,那么价值多少钱呢?  巨大粉钻,相信很多人

  钻石有多贵,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部分人来说,也是想要购买钻石的。而现在消息指出,安哥拉开采出300年未见大粉钻,重达170克拉,那么价值多少钱呢?

  巨大粉钻,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见过的。据了解,这颗被命名为“卢洛玫瑰”的粉钻重达170克拉(34克),是在安哥拉北隆达地区一个名为卢洛的钻石矿中被发现的。

  “卢洛玫瑰”将由安哥拉国家钻石销售公司进行拍卖,但目前相关机构并未给出这颗粉钻的估价。所以最终的价值多少,这点暂不清楚,各位也可以留意一下最新消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