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妙怀孕的是第几集? 林妙妙最后嫁给了谁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5:26:25

  由赵今麦主演的《少年派2》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林妙妙已经和渣男吕佳维分手,并且和钱三一很快在一起。有网友说林妙妙会怀孕,林妙妙是在第几集怀孕?林妙妙最后嫁给了谁?

  由赵今麦主演的《少年派2》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林妙妙已经和渣男吕佳维分手,并且和钱三一很快在一起。有网友说林妙妙会怀孕,林妙妙是在第几集怀孕?林妙妙最后嫁给了谁?下面来了解下。

  据悉,林妙妙很快和钱三一恋爱,并且还同居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林妙妙意外怀孕,但不知道是哪一集怀孕。得知消息后,钱三一果断求婚,并且布置了价值百万的婚礼,被人疼爱的感觉真好,小编都有点羡慕了。

  《少年派2》很快要播19集,在19集中,公司通知林妙妙正式转正,钱三一得知此事,主动邀请她出去吃饭。因为是第一次单独与林妙妙出去吃饭,钱三一完全当作约会来重视。林妙妙与钱三一的关系回到原点,感情也在逐渐开始修复,继而宣布师徒二人组重出江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