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什么原因走的?揭其个人资料简介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7:07:47

  7月28日,是已逝赵英俊的生日,大鹏、薛之谦、王传君等一众好友在微博发声,他因此上了微博热搜。不少网友很是好奇,赵英俊是什么原因走的?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

  7月28日,是已逝赵英俊的生日,大鹏、薛之谦、王传君等一众好友在微博发声,他因此上了微博热搜。不少网友很是好奇,赵英俊是什么原因走的?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悉,赵英俊原名赵健,1977年7月28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人、演员。2004年,赵英俊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从而进入娱乐圈。他的音乐作品包括《我就要和你在一起》《清风徐来》《唐人街》《世界上不存在的歌》《同一屋檐下》《女儿国》《世上只有爸爸好》。

  2021年2月3日14时33分,赵英俊在北京病逝,年仅43岁。据了解,赵英俊生前患的是肝癌,于2019年春天发现。据医生说法,肝癌早期症状不明显,因此很多患者发现时已经是晚期,从而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