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上称二舅视频与掌握情况有出入 二舅是河北哪里人怎么火的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1:19:35

  很多人都在问,二舅是怎么火的?那么二舅是哪里人?日前有一个视频作者将二舅的一生用短视频形式剪辑发到网上,虽然该视频仅有11分钟,但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以及点赞。但如今镇上

  很多人都在问,二舅是怎么火的?那么二舅是哪里人?日前有一个视频作者将二舅的一生用短视频形式剪辑发到网上,虽然该视频仅有11分钟,但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以及点赞。但如今镇上称:二舅视频与掌握情况有出入。

  那么二舅视频是假的?还是说有着其它的问题?根据镇上干部称,视频跟掌握的情况有出入,正在掌握他的真实情况。残疾证当年已经办下来了,我们这系统显示1990年就已经有证了。

  同时还表示:村干部也和他们家属联系了,出名以后到现在一直在争取联系,但是人家就是说为了不被打扰。另外,有网友表示,已经证实了二舅是河北人,但具体地址并不清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