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上线榴莲险开不出四房退全款 解决后顾之忧!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4:07:39

  喜欢吃榴莲的人不在少数,不同品种的榴莲有不少,价格上有差异,但是普遍榴莲的价格相对于其它水果来说是贵很多的。现在,有商家上线榴莲险开不出四房退全款,你觉的如何呢?  在

  喜欢吃榴莲的人不在少数,不同品种的榴莲有不少,价格上有差异,但是普遍榴莲的价格相对于其它水果来说是贵很多的。现在,有商家上线榴莲险开不出四房退全款,你觉的如何呢?

  在6~7月是榴莲大量上市的时间,此时的榴莲品质最好的选择,而且其价格也会相对便宜一些,适合对其进行购买享用。不过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挑选榴莲都没有经验,买回去开了没有几块肉,花的钱很不值,现在商家决后顾之忧!

  据悉,榴莲成为2022年热门水果,购买的人不少,但是受到产地天气炎热的影响,经验果农估计榴莲果肉少于4房的概率超过30%,许多网友们表示想买但不敢买。值得注意的是,商家上线榴莲险了,某平台推出“榴莲保险”服务,针对开不出4房、过熟、死包等任一情况的榴莲进行全额退款,解决榴莲爱好者的后顾之忧。你觉得怎么样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