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朴敏英为何分手 分手后有没有联系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6:45:34

  有所了解韩国娱乐圈的人应该都清楚,在前几年的时候李敏镐朴敏英可以说是韩国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但是他两后面还是分手了,那么,李敏镐朴敏英为何分手?  朴敏英经纪公司

  有所了解韩国娱乐圈的人应该都清楚,在前几年的时候李敏镐朴敏英可以说是韩国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但是他两后面还是分手了,那么,李敏镐朴敏英为何分手?

  朴敏英经纪公司公开透露:两人(朴敏英和李敏镐)约好以后会成为很好的前后辈关系,对于分手原因,公司则解释两人可能因忙于个人活动,彼此疏远而分手的。一场因戏生情的假戏真做就这样画上句号,如此结果倒是让不少李敏镐的粉丝们高兴不已,纷纷留言支持偶像的决定,并相信其能有更好的选择。

  不过,但这个说法却被他们俩的朋友打脸,称被分手消息传开后,因发生过口角而冷战,也因双方粉丝众多相处不自在,最后才分手的。分手后被曝又复合了,媒体求证后朴敏英表示这个消息很荒唐,不会复合,只是同事关系,分手后忙于事业并没有联系。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