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航昆仑墟电视剧上映时间 小说讲的是什么?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11:41:47

  公开简介显示,《迷航昆仑墟》是根据天下唱霸的同名小说改编。据最新消息,《迷航昆仑墟》上映时间确定,为2022年7月27日。那问题来了,该剧讲的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

  公开简介显示,《迷航昆仑墟》是根据天下唱霸的同名小说改编。据最新消息,《迷航昆仑墟》上映时间确定,为2022年7月27日。那问题来了,该剧讲的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悉,《迷航昆仑墟》由林楠执导,许凯、钟楚曦领衔主演,王阳、阮巨、张晨光主演,包贝尔特别出演,张馨予特别邀请,洪剑涛、何赛飞、高曙光实力出演的民国剧。

  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以天官为首的五门之间纠葛不断恩怨难了,海外归国学子丁云齐和热情纯真的无双在重重迷雾中相伴而行的故事,将于2022年7月27日在腾讯卫视播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