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神药”阿托品滴眼液暂停网售 这有什么作用?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09:56:14

  网红眼药水千万不要乱用,因为一旦乱用出现其它问题,后果还是有着不少的。如今“近视神药”阿托品滴眼液暂停网售,那么就有人想要知道,这种滴眼液又有什么作用呢?  据了解,阿

  网红眼药水千万不要乱用,因为一旦乱用出现其它问题,后果还是有着不少的。如今“近视神药”阿托品滴眼液暂停网售,那么就有人想要知道,这种滴眼液又有什么作用呢?

  据了解,阿托品滴眼液对于部分假性近视的儿童和青少年有延缓近视的作用,但需要在眼科医生指导下使用。而一位眼科医生透露称,该产品属于院内制剂,不能对外流通。

  巨丰投顾高级投资顾问翁梓驰表示:从国内来看,低浓度阿托品滴眼液也需要几年才能通过临床试验,上市之后可能也会设置观察期。所以具体上市时间,暂未能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