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连撞多台劳斯莱斯 受损的三辆豪车总价达到1500万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4:30:30

  都说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有些人偏偏没有放在心上。这不,有一名男子酒驾连撞多台劳斯莱斯,有台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差点也撞上了。这可是一场天价车祸,这名男子赔偿金额估

  都说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有些人偏偏没有放在心上。这不,有一名男子酒驾连撞多台劳斯莱斯,有台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差点也撞上了。这可是一场天价车祸,这名男子赔偿金额估计超过1500万元。

  酒后驾车是非常危险的,但仍然有些人喝了酒也开车。据报道称,上海翠湖天地四期地下车库在近日晚间发生一起涉及多台豪车被撞的“天价车祸”。事故造成一台保时捷、两台劳斯莱斯受损。

  值得注意的是,受损的三台豪车总价达到了1500万元,不过,这三辆受损程度并不算严重。但是,但豪车的修理费用向来是不容小觑的,预计两台劳斯莱斯的损失将大概率超过100万元。由于该名男子达到醉驾标准,民警对其进行了控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