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获年度最佳突破运动员奖 一袭黑衣盛装出席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1:48:06

  北京时间7月21日,ESPYS年度颁奖盛典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力压众多美国运动员,获年度最佳突破运动员奖。颁奖盛典上,其一袭黑衣盛

  北京时间7月21日,ESPYS年度颁奖盛典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力压众多美国运动员,获年度最佳突破运动员奖。颁奖盛典上,其一袭黑衣盛装出席,简直太惊艳了。

  谷爱凌在今年初的北京冬奥会上,成功获得了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和女子U型场地技巧两枚金牌,在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项目上,获得了一枚银牌。凭借着如此出色的表现,成功当选最佳突破运动员奖项。另外,谷爱凌还获得了最佳极限运动员奖的提名,但没有拿下这个奖项。

  在颁奖盛典上,谷爱凌一袭黑衣盛装出席,显得格外耀眼靓丽。同时,孝顺的谷爱凌还带上了自己的奶奶,共同出席今天的盛典。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是,在获奖后谷爱凌感谢了自己的妈妈和奶奶,最后还用中文进行现场致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