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农产品贵?董宇辉:谷贱伤农 没有利润很少人种地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4:48:42

  新东方直播火爆全网,有人边看直播边购物,也有人说在新东方直播间可以学习到相关的知识,也是不错的。不过,新东方农产品你觉得贵吗?针对此事,董宇辉是这样回应的。  根据了解

  新东方直播火爆全网,有人边看直播边购物,也有人说在新东方直播间可以学习到相关的知识,也是不错的。不过,新东方农产品你觉得贵吗?针对此事,董宇辉是这样回应的。

  根据了解得知,有网友认为新东方卖的农产品比较贵。但董宇辉表示:谷贱伤农,一个东西如果彻底没有利润,那么农村就会越来越少人种地,所以价格不能太低。

  苹果一箱20块钱不贵,但是一晚上卖出1000箱,是一个果农家里孩子上大学的钱,生活费的钱,老人吃药的钱。所以价格也不会很高的,不过是否需要购买,这点要自己考虑清楚,不能盲目购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