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洪水淹路新郎坐船接新娘 谁也阻止不了这对新人结婚!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1:03:02

  日前部分地区出现暴雨的情况,让群众出行十分困难,甚至有一些地区被水淹了。而网传一段视频引起网友的关注,因为广西婚车队伍遭遇洪水挡路,新郎划船接走新娘。  坐船接新娘

  日前部分地区出现暴雨的情况,让群众出行十分困难,甚至有一些地区被水淹了。而网传一段视频引起网友的关注,因为广西婚车队伍遭遇洪水挡路,新郎划船接走新娘。

  坐船接新娘,是不是没有听说过呢?其实这也是迫不得已才会选择的办法。根据了解得知,贵港市思望村的刘先生表示,婚车队伍停在地势较高位置,道路已经被洪水淹没,一对新人在一艘小木船上坐着,船夫划船接驳新人。

  同时还表示:我们这里讲究早上接亲,中午要回去的,不然会错过吉时,新娘如果不能及时接到家中,典礼必然会被耽搁。所以新郎最终坐船接到了新娘,而网友表示谁也阻止不了这对新人结婚,相信这也会成为这对新人最难忘的一刻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