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过后 一车主发现只有自家2022年款奥迪被砸成马蜂窝了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0:08:48

  对于车主来说,若是下冰雹的话,自己的车肯定会被砸。这不,近日北京下冰雹了,有一辆汽车因此受损。据消息称,在冰雹过后,一车主发现只有自家2022年款奥迪被砸成马蜂窝了,而其他车

  对于车主来说,若是下冰雹的话,自己的车肯定会被砸。这不,近日北京下冰雹了,有一辆汽车因此受损。据消息称,在冰雹过后,一车主发现只有自家2022年款奥迪被砸成马蜂窝了,而其他车辆的玻璃竟然没有被砸碎。

  据媒体报道称,在12日18时左右,北京部分地区冰雹密集,其中,密云区居民马先生说,冰雹持续了几分钟。小区里很多车都被砸出了坑,车顶和道路上堆积了一片白色的冰雹。据说,当时冰雹挺大,都溅在马先生家的阳台上。

  值得注意的是,有个车主的2022款新奥迪受损严重。一阵冰雹过后,后车玻璃被砸成了“马蜂窝”。该车主崩溃的说,圆的冰雹都打别人的车,尖的都打我的车。太糟糕了!现在车主已经联系4s店进行处理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