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支招:女性遇到唐山伤人案类似情况怎么办? 不要硬拼!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0:49:35

  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近日在唐山发生的“女孩被围殴事件”,白衣女子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有网友问,女性遇到唐山伤人案类似情况怎么办?民警给大家支招:不要硬拼。  一线警

  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近日在唐山发生的“女孩被围殴事件”,白衣女子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有网友问,女性遇到唐山伤人案类似情况怎么办?民警给大家支招:不要硬拼。

  一线警官刘文立表示,遇到这种情况首先不要害怕,在那个陌生的环境下,最好把手机开着,同时弄个小摄像头,就像平时和朋友聊天一样,如果发生意外之后让朋友赶紧报警,并且记录一下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为下一步破案提供线索。

  其次,不赞成硬拼,因为一个女孩肯定不如几个大老爷们,这种情况应该先保护好自己,然后再找机会报警。小编也提醒广大女性,不管是在任何场合,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