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首播大受好评 麦佳饰演者姜瑞佳表现亮眼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8月11日 15:57:14

  8月9日晚,备受关注的《扫黑风暴》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首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扫黑风暴》内容取材改编自全国扫黑办提供的真实案件,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

  8月9日晚,备受关注的《扫黑风暴》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首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扫黑风暴》内容取材改编自全国扫黑办提供的真实案件,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指导。五百担任导演、王斯阳联合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吴越、宁理、王志飞、刘之冰、江疏影、姜瑞佳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参演,老戏骨们在线“飙戏”,观众直呼看的太“过瘾”!

  群星云集,甜酷女孩姜瑞佳表现亮眼

  这部扫黑除恶大剧演员阵容也是十分豪华,孙红雷饰演的“前刑警”李成阳与刘奕君饰演的专案组组长何勇两个老戏骨同台飙戏,气场十足;张艺兴一改“小绵羊”形象,饰演年轻刑警林浩,热血勇猛,又帅又飒。

  在这部壮汉云集的剧中,姜瑞佳饰演的麦佳柔情中带有一丝坚毅,将角色的青涩和成长都诠释的淋漓尽致,表现尤为亮眼。麦佳作为第一个案件中主线人物之一,单纯的她有个做演员的梦想,刚毕业的她单纯无知,一心相信和依靠高明远。却不知高明远正是杀害自己亲生父母之人。单纯的她不仅被人利用,还不知情傻傻的做了仇人的“情人”,后面还将被用来做“交易”,让人看了又心疼又着急。这部剧中,这位悲惨身世不自知的傻白甜麦佳在后面将会面临怎样的遭遇?让我们期待一下后面的剧情。

  用实力说话,山楂树之恋的那个小姑娘长大了

  有不少细心的网友注意到,这个麦佳的实验者姜瑞佳就是《爱情公寓》里那个古灵精怪可可爱爱的心凌。十几年过去了,虽然大家可能记不得姜瑞佳的名字,但是她用心诠释的角色却早已被大家深深的刻在了记忆里。

  其实姜瑞佳最早是被张艺谋导演选中,出演《山楂树之恋》中“魏红”一角。因其灵动的演技和清纯的形象广受好评。在崭露头角之际,她并没有像其他几位主演那样出席各种商演和活动,而是选择回归校园,推掉了纷至沓来的戏约,安静笃定地继续完成学业。

  细数姜瑞佳的每一个角色,都能带给人与众不同和眼前一亮的感觉。《爱情公寓》中因为关谷救了她的命决心以生相许的“心凌”青春阳光;《北平无战事》中姜瑞佳演绎民国少女情怀,掀起“北平萝莉风”;搭档朱一龙在电影《胡杨的夏天》中饰演最美女主播,古灵精怪惹人爱;在电影《飞天》中为梦想努力的高材生,因出众的表现获得华鼎电影盛典华语年度电影新锐演员奖,和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

  用实力说话,这个外表甜美可爱的小姑娘姜瑞佳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每一次都让人惊喜,浮躁的娱乐圈太需要这样踏踏实实的演艺力量了,这次《扫黑风暴》我们惊喜的看到姜瑞佳又蜕变了,不再是那个山楂树之恋中单纯的小女孩了,她更沉稳更成熟了!期待姜瑞佳更多好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