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不可言》曝“复仇”版预告 张智尧上演“眼神杀”恐惧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时间:2021年08月04日 17:15:03

  由新锐导演曹涌执导,张智尧、樊少皇、夏青、赵聪、杨雪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全新恐怖电影《秘不可言》今日曝光了首款“复仇”版预告。预告以一个女人的离奇失踪展开,随

  由新锐导演曹涌执导,张智尧、樊少皇、夏青、赵聪、杨雪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全新恐怖电影《秘不可言》今日曝光了首款“复仇”版预告。预告以一个女人的离奇失踪展开,随后各种诡异事件频发,尖叫、呼吸、钟表声此起彼伏,令人神经高度紧张。影片即将于8月13日七夕巨献。

  《秘不可言》此次发布的“复仇”版预告深刻的诠释了“鬼妻”的恐怖基调。预告一开始就以“这屋子里有鬼”拉开了恐怖序幕。紧接着“妻子神秘暴死”“尸身复仇而来”一波接一波的悬疑惊悚刺激着观众神经,昏暗的房子到处充斥着诡异:忽明忽暗的电灯、卫生间惊魂、会动的骷髅、突然播放的音乐等等......似乎在暗处躲藏着一双窥探的眼睛,让人心理瞬间破防。

  从预告中可以看出,张智尧饰演的男主因妻子意外失踪,从此家中灵异事件不断,尤其是身边的女人接连被“鬼缠身”,并且似乎都和她有关。不得不说,张智尧在人物塑造上是绝对的实力派,长相正派的他此次出演恐怖电影竟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将一个内心情感复杂的男人演绎的十分有代入感,每个眼神都是戏,为恐怖氛围增分不少。

  《秘不可言》以几个人物的情感关系作为恐怖事件的起因,随着男主妻子的离奇死亡,各种灵异事件逐步揭开“鬼妻”的秘密。导演曹涌曾担任过包括《我不是药神》在内的多部电影摄影指导,对于镜头的运用堪称驾轻就熟,此次拍摄主要以人物情感线的拼接,营造一种细思极恐的紧张窒息感。无声的镜头语言、悬疑惊悚的音效、节奏适中的剧情走向,总能恰到好处的抓住观众的心理,让其一步步跟随主人公去揭开这段诡异的秘闻,体会身临其境的真实恐惧!

  值得一提,主演张智尧、樊少皇强强联合,不仅高颜值赏心悦目,实力派演技更是刺激观众感官神经的重要武器。恐怖别墅内的黑暗秘密、悬念丛生的爱恨情仇都让所有人被笼罩着一股死亡气息,是早有预谋还是鬼妻诅咒?待影片上映后揭晓。

  据悉,恐怖惊悚电影《秘不可言》由青岛海皇星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德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华尔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