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剧本鲨》闯童话世界 王源魏大勋相互套路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光明网 时间:2021年08月11日 15:13:49

  8月11日,由爱奇艺出品的潮流社交游戏体验真人秀《奇异剧本鲨》迎来了跑团还原本《寻找小说家》。鲨鱼车队全员化身纸片人,闯入童话世界探寻小说家踪迹。节目中,王源魏大勋

  8月11日,由爱奇艺出品的潮流社交游戏体验真人秀《奇异剧本鲨》迎来了跑团还原本《寻找小说家》。鲨鱼车队全员化身纸片人,闯入童话世界探寻小说家踪迹。节目中,王源魏大勋相互套路,金靖阚清子为爱“争风吃醋”,秦昊则自称跨时代艺人笑翻全场。欢笑之余,节目中原生家庭对孩子的影响也引发了玩家们的深刻思考和情感共鸣。

《奇异剧本鲨》闯童话世界,王源魏大勋相互套路

  鲨鱼车队化身纸片人 王源土味情话“告白”金靖

  本期节目来到童话世界弥镇,各位玩家化身书中角色,为改写结局获得神灯而踏上寻找小说家的旅程。王源与金靖、阚清子上演了一番精彩的“爱恨情仇”大戏,王源土味情话深情“告白”金靖,却又与阚清子上演大型网恋奔现翻车现场;而魏大勋“雇佣”秦昊不仅被反客为主,还遭频频吐槽叹气不断;秦昊则变身花店“打工人”,回忆过往曾送初恋红玫瑰。

《奇异剧本鲨》闯童话世界,王源魏大勋相互套路

  值得一提的是,细节点的捕捉在此期节目中显得尤为重要,任何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都可能暗藏玄机,甚至会影响故事还原及剧情发展。本期节目中卡萨布兰卡花束的出现既代表着伟大的爱又象征着死亡,其实是约翰对白白子发出的一个死亡预告。而金色大厅的剧情之门则生动形象说明了“一边是得不到,一边是在相爱”的人物关系。

《奇异剧本鲨》闯童话世界,王源魏大勋相互套路

  聚焦原生家庭影响 秦昊哽咽直言对米粒缺乏陪伴

  本期节目为跑团还原本,具有极强的自由度及开放度,在同样的故事中可以完成不同的结局。在开放程度较高的跑团过程中,很多游戏机制带有解密属性。玩家需要不断破解游戏进程中的难题,触发剧情,还原故事。破解谜题的速度也对能否顺利完成真相还原至关重要。

《奇异剧本鲨》闯童话世界,王源魏大勋相互套路

  同时,本期节目关注原生家庭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强调教育和陪伴的重要性。复盘时刻,秦昊更是一度哽咽,坦言因工作原因陪伴孩子时间太少。在他看来,再小的孩子也是细腻敏感的,也能感知到父母的爱,他也正尽自己所能去多陪陪孩子,弥补这份缺失感。而在场的王源也站在孩子的角度谈起自己的感受,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自己常会用换位思考的方式,来避免和父母之间不必要的吵架。

《奇异剧本鲨》闯童话世界,王源魏大勋相互套路

  更多精彩请持续锁定爱奇艺独播的《奇异剧本鲨》,每周三中午12点VIP抢先看两期,周四、周五各转免一期。


相关文章